close

螢幕快照 2014-08-29 下午3_15_44152228iim9jcm8iiynbcjn2014082914291831   

 


看完星際效應之後 總有人說

多麼深奧多麼難體悟的東西 總之用愛來解釋一切就對了

這句話沒錯(雖然我還是在電影院裡哭的稀巴爛)

但我想穿越時空 穿越任何一樣東西 需要的是時間 

可能缺少不了的是愛 缺少不了一些你現在在想的東西 或許 也缺少一些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...

看完這部電影 卻很想回到我很愛的劍橋(曾經造訪過的我被那裡的景色深深迷住 徐志摩的書還安安穩穩的躺在劍橋的書店裡)

 

/在裡頭 史蒂芬●霍金 一個偉大的人 遇到一群很棒的朋友 一群深信愛戴他的教授 還有一位深愛著他的珍

霍金不甘願只是ㄧ輩子在輪椅上 他在證明自己最好的一切 哪怕是要閉著嘴巴 靠著發音器來說話

他也時時刻刻在觀察 在感受美一刻的那種美好 在電影裡 他就是那麼的樂觀 幽默

他對每一個愛他的人全心全意 解釋科學宇宙的同時 他也時時刻刻感受生命的美好跟愛

我想這也是跟星際效應異曲同工的地方吧  (自己講的)

男女主角在演的非常到位 尤其艾迪瑞德曼 電影裡與現實中的霍金非常相似

///電影最後一場演講 一位老人提出問題「你說過你不相信上帝?你的人生哲學是什麼?」

他在台上看見自己從輪椅上走下台 毫無困難的撿起一支觀眾桌上掉下來的筆

想了一會兒

 

 

他回答:「.......人類的努力應該是沒有邊界的,我們每個人都不一樣,不管生活有多糟,總有你可以做的事,

並且能夠成功,有生命的地方,就有希望

 

BTW 不要問我為什麼電影還沒上映 我就看完了 不要問 傳送門下面會開

 

傳送門:http://www.123kubo.com/vod-read-id-69832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拖鞋男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